(刻意)隐藏在最深处的关于&杂项

保持「关于」页面清爽,将一些没什么卵用的自言自语搬了出来。
最后更新:2021/01/23

名称由来

「Sylpha」这个名称其实并没有特别的意思。之前一直使用的是没有什么意义的中二网名,所以一直想要有一个能够准确识别和代表自己的ID。后来在「TenviXtreme(冲锋极限)」倒闭后,我在网上玩小游戏回忆冲锋岛的时候(链接),看了看里面的背景故事说明,发现「龙人族的英雄SYLPHY率兵迎战了远古恶魔并将其封印」,觉得「SYLPHY」这个名字很不错,便选取了「SYLPHY」这个名字,然而拿去注册网站时显示已经被注册(毕竟太普通了,用的人肯定不少),就突发奇想,决定改最后一位,从A到Z拿到谷歌翻译里试,看看谷歌娘能不能顺利的读出来,结果第一个「SYLPHA」就符合要求,便用了这个。

至于「Stargazer」这个前缀,则是来源于日本动画「天体的秩序(Sora no method)」的OP「Stargazer」,由「Larval Stage Planning」演唱,于2014年10月29日发售。

2019年末为了搞一些不太方便的东西,另搞了个新的名字:「Shigure Arisaka」,来自于我dd喜爱的角色的名字的拼凑~(臭dd guna)


历史

本站若是追溯起来,历史相当久远,最早可以追溯到2012年我刚接触编程的那一年。现记录少量清晰的历史在此,以供参考。

约2012年夏季(?)~2012年11月19日
为了玩韩服「TenviXtreme(冲锋极限)」(即冲锋岛倒闭后的二次接手版本),在游戏公会群内吹b「我也要做个vpn出来」,然而用网上的免费vpn线路,利用易语言的拨号功能做出了「柠檬VPN(LemonVPN)」的第一个雏形。交流群(280930670)成立;「LemonStudio 柠檬工作室」名义成立;网站用的是永硕的免费网盘,地址是「lemonvpn.ys168.com」。

2013年~2014年
「柠檬VPN(LemonVPN)」正常迭代更新,软件核心来源于5a5x.com的源码(相当于现在的开源软件吧…),收获大量好评;线路均为网上搜集、向其他同行讨要以及抓包收费vpn获得;且更新大都专注于软件操作逻辑细节与界面上的更新,线路质量关注不多。中间因为学业原因暂停过一段时间。认识了师傅「惜缘(惜缘VPN)」,其给予我本人大量的指导与帮助;以及一大堆小伙伴:
一秒->一秒VPN;星辰->星辰VPN,牧影->牧影VPN,两者合并形成「星影VPN」;7024->7024VPN。
后来建立官方网站「ningmengyx.com」,软件更名「柠檬网络加速器(LemonAcc)」,软件发布名义也变为「Ningmengyx.Com」。印度尼西亚服跑跑卡丁车上线时与印服跑跑吧合作推出「柠檬VPN 印服跑跑专版」。当时的版本图片大都因为电脑更换遗失,仅在百度贴吧上找到些零碎图。(碎碎念:下方图片代显示的软件版本都是名字已经改成「加速器」的版本,也就是相当后期的版本了。图片来源于这个页面和相关群友,当时的官方微博

2015年
随着打击力度越来越大,以及本人专注于学业等原因,2015年初正式停止更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opyright © 2012-2024 Sylpha Projec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2002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