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吃喝】Episode.0&1 ~Prologue&狸头人的奶啤特产~

本篇文章原定发布日期2017年11月30日晚21:30左右。

Episode.0&1 ~Prologue&狸头人的奶啤特产~

Prologue&前言:

本人一直在闲的没事的时候,以比比汗丽丽上的游戏解说视频消磨时间(比较下饭…),频繁关注的UP主就是人生淫家黑桐谷歌以及摸鱼到爆只会暗示唯一指定邮箱的秦先生了。黑桐谷歌在跟狗头人学坏,变成只会摸鱼明抢丢人的狸头人(奶啤怪)之前,更新还算勤奋。其中宣最多的,还是他的出生地「新疆」的特产——「天X奶啤」。见到与其他视频制作者充满肉松饼的X宝店所卖的不一样的零食,以及被疯狂的宣洗脑后,便禁不住诱惑,去万能的X宝买了6罐回来准备尝尝鲜…然后把图片发到隔壁厂的动漫社团聊天吹水群里,大家毕竟都了解黑桐谷歌,便一起讲讲垃圾话开心一下。
后来我就想起之前著名的网红饮料「崂山蛇草水」、STN快报指定饮料「宝矿力」等网络上很火、与流行文化相结合、身边基友也喜闻乐见,但周边超市不好买到的饮料食品,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便每次在买到后,发图到群里跟大家扯扯皮,这便是「深夜吃喝」栏目的雏形。之后,我本想把这个小栏目做成单独的页面展示出来,但实在懒得敲代码+设计样式,直接拿bootstrap模板改也太水。在我买的最新的零食快要到的时候,想想blog文章少得生草,便决定放在blog上,搞一搞博客文章充实的假象~【喂…】

(© 商陆_phytola/黑桐谷歌/甜露的杂七杂八)

参数:

品牌 TERUN/天润
规格 300mL/罐
产地 乌鲁木齐
保质期 180天

价格:X宝平均价格5元/罐,成组或整箱销售

生产厂家:新疆天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特色:新疆奶源、二次发酵、不含酒精

简评:加了气的酸奶饮品,气不算足,也不算很浓稠,但胜在口感新奇。第一口下去让人眼前一亮,第二口下去就让人上瘾了www

==========

6月23日更新:

意外地在学校食堂小卖部里找到了奶啤,不过是真的黑…6块钱一罐…借此机会重新编辑一下口感体会,毕竟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距离我上次喝已经过了6个月,早已记得不是太清…

一口下去,本以为是啤酒的口感和苦涩的味道,但意外的只有那种口感(没有苦味),再加上没有明显的甜酸味,只有牛奶味,几乎没什么气,很奇妙的感觉www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opyright © 2012-2024 Sylpha Projec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2002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