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roxifier」通过「BlueStacks」Mac国际版的初次检查

版本:ClashX 1.20.1,Proxifier for Mac v2.26

因为一些原因(手机买小内存的恶果),需要腾出一些占用内存比较大,玩的不频繁,但还是要时不时点开的手游。之前用的「腾讯手游助手」mac版,但由于Android版本是6.0.1的,不兼容很多工具类app,国内的「BlueStacks」也没有mac版,只好去下支持mac的国际版。

然而国际版初次启动需要连接谷歌服务器进行检查,又没法在模拟器内安装酸酸乳app,找寻网络,写一篇教程来解决这个问题。

根据这篇帖子[1]所说,需要用到Proxifier,操作步骤来自这篇文章[2]

1.下载「ClashX」,配置好并确保可用(方法自寻);下载「Proxifier」。

2.根据图示,点击菜单栏的「ClashX」图标-「控制台」,切换到「设置」,查看并记住「Socks5代理端口」。

3.下载「Proxifier」,点击上方「Proxies」按钮,在弹出框中的「Proxies」选项卡里点击「Add…」按钮,按照图示填写信息(注意端口填写你记住的那个端口),点击「OK」。其他该放行的权限在「系统偏好设置」-「安全性与隐私」-「通用」选项卡里该放行的放行。

4.看到「Proxifier」主页面内的网络流量字体不是红色的就代表设置成功了,如果为红色则为设置有误。

参考文章:
[1].bluestacks 国际版连接google的方法 mac window都可以,没爱你我的错@tieba,https://tieba.baidu.com/p/6637004344
[2].Proxifier使用教程,mjiansun@csdn,https://blog.csdn.net/u013066730/article/details/8878819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Copyright © 2012-2024 Sylpha Projec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2002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