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Dream!企划/手游入坑2周年感言

只有我还是那么菜…

手游日服入坑2周年(2018.3~2020.3)ex200曲fc达成,也算是给自己一个阶段性的交代。

回想起刚入坑的时候冲着omr去的,也就只能打打hard,即使没有fc,听着熟悉的anisong也深感快乐。

2年间一直很咸,技术不咋地,也没那肝冲榜,实际上能打26都是去年年末的事。

2年间虽然没出国远征过,但也去了2场bmlsp(虽然由于各种原因还错过了一场),近距离观看了邦多利的live,在dd的道路上也更进了一步(误)

2年间经历了很多,风云变幻,物是人非。但只有我还是这么菜,给各位神仙拖了后腿真是深感抱歉,私密马赛。

再过几个小时sb69就要开服了,4天后企划5周年,手游3周年,morfonica就要实装了,希望邦多利能越走越远,为日本的业界添光添彩,也期待着我能在dd的道路上能走更远(划掉)

——于2020/03/12 02:56:43,明早还要早起上网课…

==========

详细的事情准备找个时间开个深夜杂谈好好写写,但是我还欠了好多文,比如欠了n个月的苍彼的杂谈…拖延症真的无可救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Copyright © 2012-2024 Sylpha Projec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2002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