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下使用「nullxImpactor」为iOS安装未签名ipa文件

macOS下使用「nullxImpactor」给未签名ipa文件签名,然后安装到未越狱iOS设备中(macOS 10.15.4,iOS 13.4)

最近在参加某游戏在iOS平台上的内测,因为手机没有越狱,原本是使用「AppCake」安装ipa文件。结果最近「AppCake」突然抽风没法用了,游戏制作组让用「nullxImpactor」给ipa文件自签然后安装。这个软件目前只能在macOS下使用,所以制作组让用mac电脑或者安装黑苹果解决。由于我手头有macbook,所以着重记录一下ipa签名安装方法。

1.首先打开macOS自带的「邮件.app」进行配置并添加一个账户。配置完成后不要退出「邮件.app」(不然后面会出现错误)。
这里根据「这篇文章」的说法,要添加没有「两步验证」的账户,但是不要跟苹果账户的「双重验证」搞混了,这两个不是一回事。苹果账户的「双重验证」开启后就无法关闭,但根据实测,就算开启「双重验证」也可以。

2.去「nullxImpactor」官网(https://impactor.nullx.me)下载程序并解压安装。
常规安装,就是把app文件拖到「应用程序」文件夹里就行。

3.将手机与电脑连接,打开「nullxImpactor」。
新版的macbook现在用的是lightning转usb-c的线,连接好后别忘了在手机上点「信任」设备,然后打开「nullxImpactor」,选定ipa文件和设备,点击「Install」按钮,按照下图操作。

然后在弹出框中输入你的苹果账户的邮箱和密码,完成后点击「Install Plug-in」安装「邮件.app」插件。

点击后输入你的mac电脑的用户名和密码(就是你电脑开机需要输的密码),然后弹出下图的提示,就代表插件安装完成了。

4.打开「邮件.app」,点击左上角菜单栏的「邮件」-「偏好设置」,然后切换到通用选项卡,点击「管理插件…」按钮,在弹出框中把「AltPlugin.mailbundle」前面勾上,然后点击「应用并重启邮件」按钮。

5.不要退出「邮件.app」,返回「nullxImpactor」,再次点击「Install」按钮,重新输入你的苹果账户的邮箱和密码,待右上角文本框显示「Installation Succeeded」便表示安装成功。

如果退出「邮件.app」会出现以下错误。

6.这种自签的app安装上肯定没法直接使用,手机会报不受信任的开发者。

打开手机的「设置」-「通用」-「设备管理」,在开发者APP下找到找到你的邮箱(或者你在安装时使用的「邮件.app」的邮箱/苹果账户的邮箱,反正是你熟悉的邮箱)点进去,点击「信任」即可正常使用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opyright © 2012-2024 Sylpha Projec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2002009号-1